本站首页 |  概况简介 |  机构设置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获奖情况 |  国际交流 |  科学普及 |  沈师主页 |  ENGLISH | 

  首页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古生物学会古植物学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0年学术年会通知

中国古生物学会古植物学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0年学术年会定于20101114-16日在云南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举行。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本次学术年会将包括学术交流、理事会换届选举和野外考察。重点交流我国古植物学近年来研究新进展,古植物分类命名,古植物学与古气候、古生态,以及新技术与新方法在古植物学研究领域的最新应用,现代植物与古植物的交叉与融合等。会议举行2天的学术交流,1天考察热带雨林。
二、交流形式
包括口头报告和墙报,口头报告限25分钟(包括提问5分钟),报告采用多媒体形式。墙报规格为120cm×90cm,会议将编辑印刷论文摘要集,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期限为9 30日。
三、会议费
初步拟定收取会议费和野外考察费500元,在读研究生300元,住宿自理。
四、会议报名
请在2010630日前将回执邮寄至南京市北京东路39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梅盛吴收或电子邮件告知。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内接待条件有限,住宿较为紧张,有意参加会议的同志,务必寄回回执,第二轮通知将根据收回的回执发放。
五、联系人
梅盛吴: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邮编:210008;电话025-83282225Email:swmei@nigpas.ac.cn
星耀武:云南昆明市黒龙潭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邮编650204Email:xingyaowu@mail.kib.ac.cn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校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邮政编码:110034
版权所有: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研究所,联系电话:024-86593017,服务邮箱:Pmol@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