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概况简介 |  机构设置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获奖情况 |  国际交流 |  科学普及 |  沈师主页 |  ENGLISH |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古生物研究所(辽宁古生物博物馆)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古生物研究所(辽宁古生物博物馆)事业发展需要,依据《对基层单位部分管理岗位实行全校公开竞聘的若干规定》,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所(馆)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数与工作职责

        1.展览与设计部主任1人

        原则上为专业技术岗位,主要负责本馆日常展览的讲解与参观接待,各类展览的策划与设计制作,本馆所有与美术设计相关的工作、以及宣传品的设计制作等。

        2.宣传与科普部主任1人

        原则上为专业技术岗位,主要负责本馆的对外宣传、科学普及,以及与各类参观团体(包括会员)的联系与接待,志愿者培训,外展的策划与联系,以及全馆的网络系统管理与运行等。

        3.标本收藏与采掘部主任1人

        原则上为专业技术岗位,主要负责本馆各类标本的收藏、化石修复、标本复制品制作、标本借阅,以及野外化石的采掘及其相关工作等。

        4.安全与后勤保障部主任1人

        为管理岗位,主要负责本馆各展厅保安、门卫、消防、日常治安与防范,设备维修、卫生保洁等后勤保障工作。

        5.办公室主任1人

        为管理岗位,主要负责办理本馆日常行政事务、外事接待,文件收发、起草与档案管理,财务与计算机管理,车辆管理,以及馆内配属设施管理等工作。

        二、聘任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较好,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业务知识、文化水平和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其中,专业技术岗位应具有相关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管理岗位应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任副科级职务3年以上。

        3.一般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展览与设计部和宣传与科普部主任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及较好的英语水平。

        4.收藏与采掘部主任另应有2年以上地质古生物工作或博物馆工作或相关上述两类工作的经历。

        5.身体健康。其中,收藏与采掘部主任应能适应野外工作要求。

        三、聘任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凡符合条件者均可申报。申报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把《竞聘登记表》(见附件)发至组织部电子邮箱(zuzhibu412@163.com),并电话确认(86593016;86593093)。

        2.面试与民主推荐。成立由学校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部分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古生物研究所(博物馆)党政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对竞聘者进行面试。面试主要包括应聘者述职(演讲),评委提问,评委评议等环节。

        3.组织考核。

        4.正式聘任。

        四、时间安排

        4月14日-18日,个人申报。

|<<<<<12>>>>>|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校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邮政编码:110034
版权所有: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研究所,联系电话:024-86593017,服务邮箱:Pmol@synu.edu.cn